Fb
Map
Top
關於世紀眼科
 世紀眼科診所發展史
   
 
由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名譽理事長-林浤裕醫師帶領一群台中土生土長的醫師精英團隊為台中的鄉親服務為服務廣大群眾,免於奔波之苦;民國87年於台中中港路上設立了-『世紀眼科診所』,團隊裡的醫師都擁有醫院眼科主任的資歷,經驗豐富且各有專長,其醫術及服務品質不在話下。以不斷引進最新療法,讓患者擁有醫院級的醫療品質和診所的便利性。 並為了讓廣大的鄉親們擁有更優良舒適的看診環境,於107年底將診所遷址到台中市北區英才路。



 眼科全領域醫療服務
◎ 全智能零接觸近視雷射手術SMART T-PRK
◎ 微創傷口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手術
◎ 角膜塑型片
◎乾眼症檢測與治療
◎視網膜黃斑部治療
◎兒童控制鏡片

世紀眼科提供的近視矯正手術除了一般常見的LASIK近視雷射手術外,並於110年啟用TPRK手術,更首創術前18項完整檢查項目,讓患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選擇高階的近視雷射手術、微晶片植入術或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置換術,可以滿足十八歲以上的所有年齡層,由低度數到兩千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族群的矯正需求,只要您有近視、遠視、散光與老花的問題,而且想尋求戴眼鏡或隱形眼鏡之外的矯正方式,來找世紀眼科就對了。
針對未滿十八歲的近視族學童,世紀眼科也提供兒童控制鏡片,即一般俗稱的OK片,晚上配戴睡覺,白天不戴眼鏡就可以看清楚。更有學童近視控制專用日拋軟式隱形眼鏡,提供更多的選擇性。

醫學中心等級醫療設備與醫療空間

◎寬敞明亮的候診空間

◎高標準的安全就診與手術環境:所有進入診療室與手術室的空氣皆經過高效率空氣濾清設備(HEPA)過濾懸浮微粒,室內並定期消毒,空氣品質等同於實驗室規格,維護患者就醫的安全。

◎醫學中心等級醫療設備:齊全的門診檢查設備,特殊檢查設備如:OCT眼球斷層掃描儀、Lenstar光學式人工水晶體測量儀、免散瞳彩色眼底攝影檢查、SBM乾眼症檢測儀器等,治療及手術設備包括:雅各雷射、視網膜雷射、IPL 乾眼症脈衝光雷射、微創白內障手術、準分子雷射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