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ap
Top
成功案例


 姓     名:  謝明穎
 生     日:  1976-02-17
 術前度數:  右眼 : 1150   左眼 : 1175
 術前散光:  c
 術後視力:  右眼 1.0 左眼 1.0 
 手術日期:  92.10.01
 類     別:  金融業
 手術醫師:  林浤裕 醫師
 診療院所:  

 

 

國小就開始近視了,第一副眼鏡就已250度。因此戴了眼鏡近二十年,到大學已是超過千位數的高度近視者,眼鏡越戴越重,且做起事來很不方便,因而際會之下,知道表妹在秀傳眼科動了一次成功的雷射手術,因而下定決心,找到了台北太平洋眼科,秀傳眼科主任林浤裕。

看過林主任的經歷,發現他是位經驗相當豐富且具有眼科雷射手術的權威,加上太平洋眼科使用目前世界最新的雷射儀器,費用方面竟然比表妹的眼睛手術便宜所多,所以感到物超所值,當場做了術前的檢查,並決定手術的日子。

手術當天,再檢查一次眼睛後,進入手術室前等待,終於輪到我了,約10分鐘手術完後,護理小姐要我閉眼休息。經過24小時,再到太平洋眼科來做術後第一天的檢查,視力竟然達到 左眼:1.2,右眼:1.2,雙眼:1.5。此時只有一句話形容了,那就是……………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手術至今常還習慣性的想推眼鏡,但我現在已不需要眼鏡囉!!真好…………,在此,感謝林醫師的醫術以及親切漂亮的護理小姐!讓我拋開眼鏡,不再是夢了。如果你還在猶豫或緊張害怕,我願意和你分享,請mail:isa@ms12.ur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