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ap
Top
成功案例


 姓     名:  朱智盟(眼科醫師)
 生     日:  1973-01-01
 術前度數:  右眼 : 400   左眼 : 400
 術前散光:  右眼 : 100   左眼 : 100
 術後視力:  右眼 1.2 左眼 1.2
 手術日期:  94.12.28
 類     別:  眼科醫師
 手術醫師:  林浤裕 醫師
 診療院所:  

 

 

 

戴了幾十年的眼鏡,這其中當然也試過了相當多的方式讓自己擺脫眼鏡!如:角膜朔型術...等!但都因視力不如預期穩定,而改戴隱形眼鏡!

直到有一天,在自己眼科診所看診時,幫患者解釋著"LASIK"手術的安全性及便利,患者忽然的問道:(請問醫師,那您自己為甚麼不做手術啊?)當下,我笑著回答:(因為我還在挑選幫我動手術的醫師啊?)

事後,我思考著...對喔!為甚麼我不做近視手術呢?於是,我做了詳盡的檢查;也選擇目前視力品質好且後遺症最少的前導波雷射;並請在屈光手術十幾年經驗的林浤裕醫師,為我執刀!

術後隔天,宛如新生!我獲得了好視力,也體驗了患者躺在手術台上的感受!讓我更能體諒患者的緊張和不安!

至今,手術已有一段時日...我仍感覺良好!生活一切正常無虞!在此,也把這樣一個特別的<<眼科醫師接受眼科手術>>的親身實例與大家分享!讓對LASIK手術有疑慮的朋友,更加相信LASIK手術帶來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