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ap
Top
設備介紹

VISX STAR S4 IR 準分子雷射系統具有的優勢


VISX Star S4 IR 擁有目前準分子雷射屈光矯治領域中的全部最新技術,其中獨有的全自動瞳孔中心3D定位功能,使手術的準確程度達到99%的完美。與最新的“虛擬鏡片”技術相結合,可使術後視力恢復到或接近人類的極限視力。


飛點掃描技術、虹膜追蹤系統、波前像差儀
的連接技術,是準分子雷射領域的三項最新成果,作爲新一代的技術代表,美國威視VISX雷射系統不僅在手術的精確性和安全性方面擁有同類設備所不具備的一系列尖端技術和170多項國際專利,在飛點掃描、眼球跟蹤、波前像差儀的連接這三大技術方面,也處於遙遙領先的地位,我院引進的美國威視VISX鐳射系統是全球準分子雷射領域的第一品牌VISX STAR S4 IR巨星級準分子雷射治療儀具有以下特點:



1、變數光斑技術

2、紅外線導引眼球主動追蹤技術
3、在準分子雷射手術中七道可變光束列陣


4、波前像差引導下的個體化LASIK技術

5、大光學治療區域防眩光技術
6、瞳孔中心自動定位技術     


7、擁有獨家發明專利的VISX 波前相差“虛擬角膜”的新功能

8、國際標準無塵無菌恒溫恒濕的超淨化層流手術室    

 


9、精準度更提升的虹膜追蹤系統-

減少因患者檢查時和手術位置不同所增加之誤差!如指紋斑正確的記憶 每個人都不同的虹膜圖樣;讓治療計畫更精準!視力品質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