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ap
Top
成功案例


 姓     名:  楊淑津(護理人員)
 生     日:  1975-10-09
 術前度數:  右眼 : -700   左眼 : -150
 術前散光:  右眼 : -700   左眼 : -150
 術後視力:  右眼 1.2 左眼 1.2
 手術日期:  87.07.25
 類     別:  護理人員
 手術醫師:  林浤裕 醫師
 診療院所:  台中 世紀眼科診所

 


我從小就是是四眼田雞,度數是隨著年紀一直增長。不知不覺中度數已經七百多度了,從此以後厚重的眼鏡就一直不離身。厚厚的眼鏡讓自己看起來很呆板,而在戴隱形眼鏡方面又不順手困擾我許久。民國87年時,在進入世紀眼科服務時,知道近視原來可以用雷射矯正且因緣際會下剛好有機會可以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當時的心情真是驚喜交加。驚的是當時對近視雷射手術不是很了解,心情惶恐不已;喜的是終於可以擺脫厚重的眼鏡,讓自己看起來不會很呆板且雙眼重見光明。
幸好當時有醫術精湛的林浤裕醫師及優秀的醫療團隊為我針對近視雷射手術過程解釋清楚及詳細的術前檢查。讓我了解原來手術並不是想像中非常恐怖的。記得當時手術當天,自已是要接受雷射手術也是要協助病人接受手術的。在陸續幫病人接受屈光手術完成後,終於輪到自己要上手術台了。躺在手術台上時心情緊張極了,根本忘記術前醫師所說的注意事項。
當手術開始時,林醫師為我點上麻藥而同事為我蓋上洞巾時,自己一下子陷入黑暗中,心情惶恐不已。所幸醫師輕聲細語安慰我要放輕鬆,就在自己緊張到忘了呼吸的同時手術也完成了。剛手術完時,醫師要我看牆上的時鐘幾點了,隱約中我看到了時鐘分針所指的方向了,眼睛彷彿重建了光明。
距離至今已有七、八年了,視力也一直維持在1.2左右,在生活上也一直很順心,真是很感謝林醫師高明的醫術讓我擺脫生活在四眼田雞的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