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ap
Top
雷射近視手術介紹

虹膜定位式眼球轉動追蹤系統

最先進科技----虹膜識別定位 (獨家專利)

VISX S4 更升級加入了 Iris Registration 虹膜定位系統,簡稱 IR,IR主要是用於在Custom Vue雷射屈光矯正術中,將病患在做前導波檢測診斷時,所取得的眼睛影像(坐立時),與雷射手術治療時,所取得的眼睛影像(仰臥時),做一影像位置對準及治療位置校正的技術。

由於每個人的虹膜就如指紋般,都是具獨特性,因此前導波之眼球虹膜定位系統將所得的影像做分析比對後,取得相符的虹膜定位點,取得定位點後,再以更精密計算眼球轉動角度,精準地鎖定了眼球位置, 即便是在過去不自主眼旋 ( Cyclotorsion) 也可以解決。因而提高視力矯正的效果,尤其針對高度散光能得到更精確的矯正。

VISX S4 IR 虹膜定位系統是現今全世界最先進的雷射眼球定位系統,為全世界眼科醫師使用最多的機種,並且於2005年3月通過美國 FDA的認證核准。

FDA字號:P930016S020

虹膜定位精準抓住眼球旋轉形成聚焦,將此數據輸入屈光矯正系統,可望提升矯正後的視覺品質。
虹膜定位鎖定系統-----虹膜影像偵測辨識及自動校準

優點:
1. 不會有人為造成的錯誤。
2. 可偵測及處理眼球極小的轉動。
3. 病患身分及眼睛的雙重認証。
4. 在術中顯而易見的轉動,可重新作虹膜影像辨識定位校準。
 

* 最後修改時間:2016-09-10 10:45:26